首頁 > 系統遊戲 >> 每日腦點心APP

每日腦點心 APP

本院智財處覽號 24T-1110609


遊戲簡介


每日腦點心APP為中央研究院語言所大腦與語言實驗室、國立中央大學認知所人類記憶實驗室與視覺認知實驗室、國立政治大學心腦學中心眼動與閱讀實驗室所共同合作開發的認知訓練遊戲,內容分為五大類遊戲,分別為注意力、記憶、數學、認知、語言,不論長者或小朋友皆能輕鬆上手。


平板電腦 智慧型手機



遊戲特點

挑戰Go模式為系統抽選3種遊戲組合,在時間內完成三回合的遊戲。
每日腦點心共有22個小遊戲,每項遊戲時間皆在2分鐘以內, 遊戲結束後顯示正確率、答對題數、答錯題數。 遊戲分為注意力、記憶、數學、認知、語言共五大類。
注意力: 極速配對、文字陷阱、接金蛋、糖果追緝令、黃金開口笑
記憶: 順向點擊、逆向點擊、彩色方塊、記憶拼圖、餅乾禮盒
數學: 比大小、用盡心計、絕對量感
認知: 方向感、圖卡分類、紅豆餅、路徑終點I、路徑終點II
語言: 語義達人、比對王、戳泡泡、成語偵探



每日腦點心APP 介紹影片


每日腦點心APP遊戲仍在試驗階段,遊戲內容會更新或調整。若您對我們的實驗有興趣,相關的招募受試者訊息將公告在最新消息。歡迎一同加入每日腦點心,讓您只要每天花一點點時間動動腦,快樂沒煩惱。

哪裡可以下載安裝?

掃瞄右方QR code,或點擊下方連結:

Android 系統

◎ 從Google Play 應用程式搜尋「每日腦點心」,或點擊連結下載安裝
◎ 安裝需求: Android 4.1以上版本



iOS 系統

◎ 從APP store 搜尋「每日腦點心」,或點擊連結下載安裝
◎ 安裝需求: iOS 8.0 或以上版本